英国第三大旅游承办公司宣布停业

英国第三大旅游承办商XL休闲集团公司星期五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由于公司遭遇油价高涨、经济不景气,以及资金筹措不足,连同旗下的所有公司,包含XL航空公司(XL Airways)将无法继续营运。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影响了数千名旅客,并冲击着整个英国旅游业。

目前所有XL休闲集团公司的旅行套装行程以及飞行班次已全部取消。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影响了数千名旅客,他们被迫在机场或是旅游地滞留。

XL休闲集团公司建议所有还没有启程的旅客赶紧另做安排。然而许多人都是到了机场之后,才发现所有的班机及旅游行程都被取消,游客们无法接受这个没有事先预警的安排。

民用航空机构建议消费者向旅游代表反应情况,并上网查询相关的资料,他们劝告消费者不要前往机场搭机。

尽管参加包装行程的游客将获得英国民航局执照(Air Travel Organisers’Licensing)保护计划的补偿,但是订机票的旅客就没这么幸运。

目前欧洲最大旅游公司TUI声明表示,他们正在帮助XL公司滞留在国外的旅客搭机返国。

XL航空公司服务的50个飞行目的地横跨欧洲、非洲、美国。XL休闲集团公司停业的消息冲击着英国整个旅游业。上个月廉价航空公司祖恩才刚宣布倒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