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选手为参加全世界武术大赛作准备

【新唐人记者 在线报导】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还剩二个星期就要决赛了,远在澳大利亚的选手正在加紧训练作最后的准备,他们对面临的挑战充满了信心。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的消息传出后,也受到澳洲武术爱好者们的重视,在悉尼地区至少有六位武术好手获选将于下周赴纽约参加比赛,其中三位是西方人士。
赛门.考曼:我是赛门,我练太极以有5年了,炼功后使自己有更多的精力, 更健康,和更有意义的生活。

肖恩.尼克胜:我对太极所教授的精神方面的东西相当的喜欢。那是很完美的。我希望自己能做到那些。当提高自己的时候,也就是把那些不完美的东西去掉的时候。

选手们感谢新唐人电视台的武术大赛给习武者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也希望在互相切磋中获得提高。

师傅,麦克:这是一个动力,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他们来说是鼓励也是动力,让他们提升自己在武术和精神方面的品质,第二个也让他们增加一些经历。

肖恩.阿德: 我参加纽约的比赛是因为我看到有很多人参加比赛,我很有兴趣也参加比赛, 而且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赢。

肖恩.尼克胜:去纽约参加比赛,能检测我自己,看看我集中精力的能力,同时也希望看到其他不同种类的气功。

师傅,麦克: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活动,才有了他们的成长,非常感谢新唐人举办这样的活动。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首次举办世界武术大赛,奖金高达一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