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秋季加拿大卡尔加里渡假物业展览

(大纪元记者林采枫报导/摄影)夕阳烁金,海水泛碧,赤脚行走于洁白的沙滩,感受脚下沙粒的柔细与贝壳的坚硬。不远处,座座红瓦白墙的庭院,在夕阳的余辉中向你温暖地敞开怀抱,窗中笑语阵阵入耳。这就是梦中的伊甸园—你的海滨渡假别墅。

有感于生活于繁忙都市的现代人类,迫切需要重回自然,享受阳光与沙滩的乐趣,以出版各类地产杂志着称的索思传媒集团(Source Media Group),于2006年开始在加拿大亚伯塔省举办渡假物业展览。2008年秋季卡尔加里渡假物业展于9月13-14日在市中心牛仔公园举办,吸引了上百家来自中北美洲各国的参展商及络绎不绝的当地民众。

展览会发言人诺玛·罗伯森表示,展会的主要目的是给卡尔加里人提供一个投资渡假物业的机会,“很多卡尔加里人手中有大把的金钱,但不知投资于何处。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把目光放到了中南美洲一带的海滨渡假胜地,墨西哥、伯利兹、多米尼加共和国、古巴等,尤其是即将退休的人群。他们选择半年住在卡尔加里,另外半年到南部去享受日光。”

她提到本次展会除各个展台外,还举办多次讲座,给民众提供投资渡假物业的信息,“来自地产界和商界的资深人士教授你如何投资,民众可借此获取相关资讯。”

展厅内满眼尽是阳光、沙滩、别墅、草地,一百余余位参展商分别来自加拿大的箄诗省、亚伯塔省、萨斯卡彻温省,美国的蒙大拿、夏威夷、亚利桑那,中美洲的墨西哥、波多黎各、伯利兹、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巴拿马等,摇曳的椰林与白色的躺椅引得人思绪飞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