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短裤 荷兰女子足球队裙装上阵

(本台消息)虽然足球比赛中,不管男女历来都是穿短裤、半袖衫,最近荷兰的一业余女子足球队突发奇想,穿上裙装驰骋在绿荫场上,我们一起去看看:

当其它的女子足球队还是像男子球员那样,总是穿着一套肥肥的汗衫外加运动短裤时,这只名为德拉克的业余女子足球队穿的可是裁剪合体的T恤衫和短裙。

当然一开始这套别致的服装并不被看好,荷兰足球协会在进行了一番严格的审查后,认为符合运动规则。荷兰足协说,女球员们还是穿着短裤比赛,虽然外面加了一条短裙,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只球队21岁的队长泰鸣(TEMMING)认为,她们是想更突出球员的女性特色,“我们觉得我们比穿传统的短裤更优雅,而且也更舒服,因为短裤一般是为男人设计的。”

女子足球运动一向为吸引更多公众的关注而大费脑筋,荷兰这只女足的新装一亮相就立即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德拉克俱乐部网站的点击量每星期至少增加了几万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