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足赛 切尔西旗开得胜痛宰波尔多

(中央社伦敦十六日法新电)英国切尔西足球队今天在欧洲冠军杯分组赛A组的第一场比赛中,旗开得胜,以四比零大胜法国波尔多,显现出夺冠气势。

切尔西今天在主场迎战波尔多,蓝巴德、乔柯尔、马鲁达和安奈尔卡各进一球,以四比零大胜波尔多,而四个月之前,切尔西曾在主场败给曼彻斯特联队。

这次痛苦记忆和先前三度在最后决赛中失手,促使切尔西希望本季能有更好表现。

切尔西表现精彩,蓝巴德首开纪录,乔柯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头球建功,马鲁达和安奈尔卡在下半场各贡献一球。

晋级明年五月在罗马举行的最后决赛,仍有许多艰苦考验,不过切尔西教练史科拉里认为,切尔西已向欧洲各球队发出重要警告。

史科拉里坚定表示,他对赢得欧洲冠军杯并没有感受到重大压力,不过巴西籍的史科拉里决定下一场对曼联的比赛,推出完整队形,暗示他知道,赢得欧洲冠军杯对他保持教练职位是必要的。9709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