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受害家长:政府瞒报受害人数

【新唐人记者 李馨 王倩云 熊斌 采访报导】据中共官方媒体17号报导,从今年 9月12号至17号8时,三鹿毒奶粉造成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各地报告临床诊断患儿一共有6244例,现仍留院观察治疗患儿有1327人,3人死亡。部分受害家长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三鹿在中国是老字号大牌子,受害人数远远超过政府公布的数字。

江苏陈先生的孩子八个月大,检查结果是双肾结石,陈先生说根据医生调查只要长期服用三鹿奶粉超过三个半月左右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有泌尿系统结石。

陈先生:“我保守来讲的话,就是我们这地方就几百人了,我感觉江苏出现几万个,他这个石家庄生产奶粉那个地方,生病的很多,但是他们地方政府不给往上报。”

受害家长广东李先生质疑二月份已经发现了,当局却隐瞒实情,就向当年SARS一样,等事态扩大,瞒不住了才爆发出来。

李先生:“15号卫生部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说是只有一千三百个小孩啊,据我现在了解,我女儿去检查的时候,四个里面就有三个,这个数据有瞒报的感觉,我们周围很多小孩都在吃这个知道吧。”

天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家长表示,大陆喝三鹿奶粉的很多,报出来的病例太少了。

受害家长:“报导不实啦,报的少,光一个县都有上千人得的这种毛病,光报那几个人,报了八个人好像天津。”

在三鹿奶粉的生产地河北石家庄的井陉县医院萧医师表示,最近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每天来做检查的婴儿暴增。

萧医师:“我是井陉县医院的,我们这边消息透露的比较晚,星期一才开始过来,每天大约四、五百吧,都是听了新闻以后才知道有这么回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