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侯选人就经济问题打口水站

随着华尔街金融动荡愈演愈烈、并将其他议题挤出新闻版面,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与民主党候选人欧巴马也观察到此一风向,就经济问题两人大打口水站攻击对方经济言论。

民主党侯选人欧巴马星期四在新墨西哥集会上对共和党候选人马侃提出的收紧金融界政策提出质疑,他说:“他并不清楚他所想和所相信的东西,我要告诉马侃参议员,你不可能抛弃你长期的观点和一生的经历,你不能抹去26年来你支持的造成这些问题的政策和人,你不能用一个周的慷慨激昂的演说来抹去这些,我们需要的是诚实的谈话和真正的解决方案。”

而马侃也在俄亥俄州对欧巴马毫不留情的批评。他说:“欧巴马参议员的顾问们曾说这次危机可以使他政治上获益,我的朋友们,我是国家第一,政治第二,这不是搞政治投机主义的时刻,这是承担领导重任的时刻。欧巴马不是变革,他是华盛顿问题的一部分。”

马侃还试图把自己与布希政府区分开来,他呼吁解雇美国证交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夫•考克斯。他说:“总统任命政交委员会主席,在我看来,他辜负了公众的信任,如果我是总统,我会解雇他。”

与此同时,欧巴马在新墨西哥对他的支持者说,马侃无法对抗让华盛顿陷入腐败的人际网络, 因为正是这个网络支持了他的选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