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赞助商伊利毒牛奶查出受害者

中共媒体在16号报导有22家婴幼儿奶粉检出有毒物质三聚氰胺,近日,除了三鹿奶粉外,还有服用圣元、雅士利、伊利和施恩等品牌奶粉的婴幼儿查出患有肾结石,其中伊利还是供应奥运村牛奶的厂商。

伊利奶粉受害家长张女士气愤的表示,他的孩子得了肾结石,但是吃的不是伊利被检查出来的批号,所以相关单位都不认账。

张女士:有西安的、有重庆的,也都传出来喝伊利有肾结石的。卫生局他就是跟我打官腔,你知道医院跟我怎么说的吗?他说:喝三鹿的有结石的我都往上报,喝别的奶粉有结石的我们就不报了。我们现在家长有什么感觉,就是被人掐了嗓子还喊不出来,没地方喊。

张女士还表示,伊利的产品除了奥运专用奶外,几乎都被检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包括奶粉、液态奶和雪糕。

张女士:有毒的还是在给我们老百姓喝,去残奥村,奥运村的奶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奥运吃的的奶就是伊利供应,是他的指定产品。就是国家现在也不敢说了,不是少数,是他们不报。

伊利奶粉受害家长潘先生无奈的表示,中国现在的体制,受害人没有申诉的机会,都是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潘先生:大的媒体都已经给政策了,没有任何话了。现在连国家都开始怎么压制这件事情,所有的医院收到通知,都是要放宽标准,小一点都不报嘛,那很小很小就干脆说没有。

16号香港食环署发现“伊利牧场大果粒酸奶味冰棒”含有三聚氰胺。18号中共公布的液态奶检验结果显示,中国三大知名品牌蒙牛、伊利和光明的液态奶均含有三聚氰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