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圣元优博奶粉得肾结石 公司不认账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中共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2家婴幼儿奶粉含有有毒工业原料三聚氰胺,圣元优聪奶粉名列其中,但食用价格较高的圣元优博奶粉也传出有婴儿出现肾结石的病例,家长们对于圣元公司瞒骗消费者和不认账的态度以及大陆媒体封锁消息的状况非常不满。

北京任先生表示,他的宝宝喝了圣元优博奶粉得了肾结石,他以前的网站写着奶源来自新西兰,出了问题后,公司副总对外改口说他们的奶源来自黑龙江,家长们都感觉被欺骗了。

任先生:圣元优博到现在还没有下架,各大商场还在卖,他还发表声明说放心选择优博,国家公布卫生部电话根本就打不通,国家直检总局的举报电话也打不通,1315也打不通,现在很多家长不知道该怎办,所以现在我很气愤,因为我现在很痛恨,不知道什么奶粉可以吃了。

青岛王先生表示,患有肾结石的宝宝,远超过政府公布的数字,而到目前为止,没有人为喝圣元优博奶粉出问题的宝宝负责,希望能联合更多受害家长一起为孩子讨公道。

王先生:十六号播出其他牌子也有问题,圣元也有问题,我们马上就去检查,十七号就去检查了。检查的结果是双肾各有两个结石。我们搞了一天,这几个医院到处踢皮球,踢来踢去,全部是自己付,全国这么普遍这不是生产厂家的问题啊,这绝对是监管的问题啊。

重庆陈先生说他的孩子才喝十多袋的圣元优博奶粉就得了肾结石,但公司只愿意负责优聪系列的奶粉,投诉优博奶粉有问题都没人管,而且还封锁消息。

陈先生:他根本不承认优博奶粉有毒,但是在网上好多人都有优博关于有结石的报导,因为我们这孩子的话全部吃的是优博,其他牌子也没吃,在大陆根本好多不让你报导,你贴到哪里他给你删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