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中国有毒食品还会“崛起”

有个故事讲天堂地狱里每人手里都拿着巨大的长柄汤勺吃饭,地狱的人只顾自己,但怎么也无法把长勺里的食物喂进嘴,天堂的人互相帮助互相喂食,结果地狱里的人饿肚子,而天堂的人都吃饱了。然而当今中国呈现的却是另外十八层地狱里的景象:人们彼此给对方喂食毒药:养猪的人自己不吃那靠激素毒药催出来的猪肉,生产奶粉的人自己不喝添加毒药的奶粉,然而社会就是彼此相连转来转去的,最后每个人都在吃毒药,吃自己给别人制造的毒药。

如今有毒食品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据官方统计,目前中国国内市场消费品有19.1%的产品达不到标准,其中很多食品有毒或菌类超标。中国每年至少有三亿人因问题食品而患病,并随时可能爆发如SARS那样大规模的疫情。有人说中国人生活改善了,有肉吃有奶喝了,但当人们吃的是毒肉、喝的是毒奶时,“民以食为天”的天到底变成怎样的天了呢?

很多人把问题归结于社会道德的沦丧,然而造成中国人道德堕落的根源就是中共无神论唯物观以及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台面上“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背地里“腐败犯罪堕落”样样齐。一个能镇压“真善忍”的社会,“假恶暴”怎么会不猖獗呢?一个“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制度,怎么能保证没有人跟着杀人放火呢?

“上梁不正下梁歪”。在中共五十多年诡诈、欺骗、暴力、强权的亲身灌输下,在中共狼奶的哺育下,一大批刁民恶民形成了。这时即使中共想让他们遵纪守法也已经不可能了。行恶始作佣者的轮报也许正是这样。

如今中国社会已经病入膏肓,中国面临一个无解的社会难题:要维持中共统治,中共就必然打击遵循传统善恶道德观念的人,因为传统中华道德的镜子照出了中共的丑恶;要恢复人类传统道德,就必须清除中共独裁统治和其党文化的思想流毒,因为光明与黑夜是不能调和的。

如果把中共比作一个毒树,它在各行各业的精英们就是它的毒叶。如果只想清除那些奶粉行业的毒叶,而不挖掉中共体制上的毒根,过几天毒叶还会长出来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有毒食品就会存在一天。因为中共的无神论拜金主义观念就好比土壤一样,会一直产生有毒食品的。哪怕暂时压下去了,某一天还会抬头冒出来的。

如今中共还在欺骗民众,中国社会还在不断积累毒素,当越积越多时就会全面总爆发。届时就不是一个奶粉问题了,而是人们生活方方面面毒素的总爆发。若中国社会不能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解体中共、消除毒源,等待我们全民族的将是更加悲惨的景象。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