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艺术家为支持神韵举办义演

(新唐人周宇、张华在斯德哥尔摩的报导)神韵艺术团今年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已经过去半年了,观众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依然! 9月2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瑞典艺术家山姆•帕理斯(Sam Paris)为神韵艺术团举行了一场特别义演,感谢并支持神韵的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更多瑞典观众期待神韵明年春天的欧洲巡回演出。

9月20日,在斯德哥尔摩万圣教堂, 瑞典艺术家 山姆•帕理斯(Sam Paris)和他的福音合唱队为神韵艺术团举办了一场义演。这是一场为了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推广神韵艺术的特别福音音乐会。演出票房收入的50%将捐给神韵艺术团。

Sam Paris: “这场音乐会的特别焦点就是,向神韵表演家们表达支持, 不仅道义上的支持、还有精神上和财经上的支持。 ”

到场的观众听到有关神韵演出的介绍后都很好奇,期待着明年春天神韵的巡回演出!

音乐会观众: “非常好奇!对整个中国传统文化我都想有更多的了解。刚才讲到的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故事,我认为很有意义,很美丽。我将把我的儿子儿媳和孙女都带去看明年3月的(神韵)演出。”

有着20多年表演生涯的著名艺术家 Sam Paris今年4月在斯德哥尔摩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后他说神韵好像带他神游了天国世界,美好的感觉就像在沙漠里喝了一杯滋润的清水.

Sam Paris: “我希望通过义演帮助这些奇妙的神韵艺术家们!因为我爱你们, 我实在爱你们!我希望你们再来!我希望我和全世界的艺术家都可以观看这场演出、并且分享我的感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