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艺术系主任盛赞神韵之美

(本台消息)今年一月份曾经在多伦多观看过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的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艺术系主任肯•考特兹教授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这个月下旬将再次光临多伦多的神韵艺术团中秋晚会

拥有7000名学生的艺术系是滑铁卢大学最大的科系。系主任肯•考特兹教授回忆起晚会时仍然非常愉快:“观看神韵晚会是一大乐事。演出、歌唱、舞蹈、服装与舞台都非常令人感到愉快。”

考特兹教授认为神韵的巡回演出非常成功:“他们与人们分享他们的传统价值,表现出法轮功是深深的植根于传统的中国文化、历史和哲学。”“神韵演出中丰富的内涵与深度的美,将超越时间流传下去。他传递出的讯息就是他会存在下去并繁荣起来。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演出的内容是关于真善忍,是全世界绝大多数人都认同的价值,所以终有一天将光芒万丈。”

考特兹教授非常期待9月份的中秋晚会:“我希望我9月份还能再去看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我带了7岁和12岁的两个孩子去。他们整个人都沉浸在演出中了,觉得十分精彩。他们张大了嘴,看着那些绝妙的舞蹈。这次两个孩子肯定迫不急待还想去看。”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