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排长龙 毒奶粉受害儿童父母忧心

【新唐人09月22日讯】因毒牛奶生病的孩童数量急剧增加,各家医院都涌进了大批忧心如焚的父母,等待给孩子检查是否因毒奶粉患上肾病;中国制造的奶粉在台湾和香港也有大量销售,当地消费者说,中共方面应该有个更好的处理态度,让老百姓知道真实情况。

各地的各家医院到处挤满了惊慌的父母,他们也向奶粉企业提出赔偿的。

虽然中共政府承诺免费治疗受害孩童,但很多父母担心未来的并发症与长期的医疗费用,医学专家也表示,三聚氰胺可能带来严重的后遗症。

一位母亲说:“当我回头看发生什么事时,我感觉到恐惧。身为一个母亲,当我听到连液体乳都有问题时,我相当生气。我们该吃什么才能保证小孩的安全?我怀疑是否还有更多有问题的产品还没曝露出来。”

有些父母开始想各种办法来保护家中唯一的小宝宝。颜先生的孩子只有5个月大,他说:“我们决定让宝宝喝母乳,并搭配一些麦片。我们还打算使用研磨搅拌机来给她做食物,或是主要喂她面粉和米饭。”

中国大陆生产的奶制品在台湾、香港都有大量销售, 除奶制品外,在台湾被要求下架和召回的产品包含伯朗冲泡咖啡与浓汤。

消费者 林智能:“我买了一盒速溶咖啡,还剩下两小包,我不知道我是应该感到高兴还是伤心,因为我喝了很多这种咖啡,还请我的同事喝。”

消费者 张尼塔:“我认为中国政府应该对问题有个更好的态度,他们在信息流通方面也做的非常差,如果他们想让经济发展,他们应该做的好些,因为如果世界都不信任他们,他们会失去非常多的机会。”

含三聚氰胺的产品已经外销至许多国家。日本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的丸大食品,由于担心该公司制造的点心中混入了中国厂商制造的牛奶,从20日开始召回5个种类在中国制造的点心, 还有许多国家和地区陆续禁止并撤回中国制造的各类奶制品,在北美,加拿大、美国开始检测华人超市的来自中国大陆的奶制品,有些华人商场已经主动下架伊利和蒙牛牌的饮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