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秋晚会即将开演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导]神韵中秋晚会将于今晚8时在多伦多的约翰百赛特剧院上演。从9月24日至28日,神韵艺术团将为多伦多观众献上6场大型文艺晚会。加拿大总理哈珀向晚会主办方发来了贺信。

约翰百赛特剧院位于多伦多会议中心,加拿大最大的电视奖吉姆莱奖曾数次在这里举行颁奖仪式。今晚8时,神韵中秋晚会将在这里上演。

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女士表示,很高兴第二次在中秋佳节期间来到多伦多,再次把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带给多伦多的观众。

采访:“我也是多伦多人, 我们团里有好几位来自多伦多的演员, 每逢佳节倍思亲。能把纯善纯美的音乐、舞蹈,神传文化中最精华的东西,带给多伦多的观众,是我们最感欣慰的。”

对拥有50万华人的多伦多而言,想了解正统中国文化的不仅仅是华人。

在去年的神韵中秋晚会中,有一半以上的观众是来自其他族裔。对此加拿大总理向主办方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祝贺信,在对主办方在社区中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为加国的繁荣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

从9月24日至28日,神韵中秋晚会将持续5天,上演6场大型文艺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