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长:中共为了奥运封锁消息

(新唐人记者 李馨 熊斌采访报导)中国三鹿毒奶粉受害家长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的宝宝都检查出患有肾结石,而早在今年初就有人投诉三鹿的奶粉有问题,当局为了保奥运,全面封锁消息,直到奥运结束包不住了才爆发出来,但是目前大陆网路和媒体还在压制消息,箝制受害家长的言论自由。

受害家长河南耿先生严厉的谴责没有良心的奶粉公司,为了赚钱不择手段,但是更痛恨政府当局为了奥运漠视人命,封锁消息。

耿先生:“这个问题之前也已经有消费者提了出来,但是一直被压了下去,因为怕影响奥运会这个气氛,关于我们中国这个食品安全,报导说在奥运会期间,有一些外国的运动员就不愿意食用我们中国的食品。”

受害家长广东付先生说医院没有任何治疗的方法,而且网路和媒体都封锁相关消息,还有部分受害家长的QQ群被封。

付先生:“什么说法都没有呀,没有一个好的处理办法,网上百度上面,各各媒体都已经屏蔽,不让公布这个事情,尽量压制事情的发布,现在网上发帖是发不出去的,发帖很少发上去,你看各个报纸电视什么方面都没有很那个的报导。”

受害家长广东李先生对于政府在奥运前夕隐瞒毒奶粉事件,包庇企业犯罪,感到十分气愤。

李先生:“今年2月份还是几月份已经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它们都是一直在包庇着好像欺负你的那种态度,出现问题了别把事情搞大,息事宁人这样的,所以我们知道以后非常气愤,为什么没有人来受理我们呢?气愤的就是打三鹿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