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汇集联合国举办反饥饿活动

演员、音乐家、皇室等社会名流星期四齐聚纽约,参加了全球消除贫困联盟发起的 “以我的名义“结束饥饿的活动。

《欲望都市》的演员克里斯汀•戴维斯,澳大利亚名模埃里麦克弗森,黑眼豆豆乐团成员Will.I.Am 和 Apl.De.Ap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一起出席了活动。

全球消除贫困联盟主席库米•纳多对美国政府7千亿美元的金融救市计划提出了批评。他说:“我们看看我们的反饥饿活动,要求的钱数充其量只是7千亿美元救市计划的十分之一,而这样的救市计划却要被不可思议地运用来解决美国和其他地区银行部门由于贪婪和腐败而引发的危机。”

演员克里斯汀•戴维斯说,世界上大约有30亿人每天以不到2美元为生,她相信救援机构并不会要求太高。她说:“少量的钱就会帮大忙,这个反饥饿活动要求的比7千亿要少得多。”

黑眼豆豆乐团演奏了专门为这个活动谱写的新歌“以我的名义”。约旦王后拉妮娅也观看了演出,她说:“以公平,正义和和平的名义,以我的名义和你的名义,让我们实现千年目标中的承诺。”

这个活动已经受到了许多知名人士的支持,其中包括南非大主教图图,歌手勒诺克斯,好莱坞明星斯佳丽•约翰逊和米莎•巴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