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即将开锣 选手陆续抵纽约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由本台主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即将于本月27日和28日在纽约曼哈顿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好手已经陆续来到纽约。9月25日,通过了台湾亚太区初赛的选手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一行二十多人到达拉瓜迪亚国际机场。请看详细报导。

从台湾来纽约参加本台首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选手和家人,乘坐西北航空公司航班于9月25日下午到达纽约拉瓜迪亚国际机场。经过长途旅行来到纽约,选手们都非常高兴。

在亚太区初赛获得三项冠军的林志杰,这次同父亲一起来美国参加比赛﹕

林志杰﹕“心情蛮兴奋的,因为自己有一段时间在国家代表队的时候,有参加比赛,但是开始教学以后就比较少了,这次有这个机会我觉得非常高兴。”

已经八十多岁高龄的国际武术擒拿大师沈茂惠这次也应邀前来参加纽约武术总决赛表演﹕
“第一次举办这个大赛,是很了不起的。现在武术有这样的弘扬、推广,这是难能可贵。”

年纪最小的参赛者是现年十岁的何佩喧。她获得亚太区初赛少年女子组北方拳冠军,这次是由她的母亲陪同来纽约参赛。

由本台主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将于本月27日和28日在纽约曼哈顿第168街的铠甲中心登场。27日是初赛,28日是复赛和决赛。两天的比赛都面向公众开放。比赛详情及购票信息可以到新唐人电视台的相关网站查询。
(martialarts.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