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身障者圆梦行 体验坐高铁搭捷运

云林身心障碍 朋友明天将圆梦体验坐高铁、搭捷运,由台中乌日站启程,体验人生第一次,云林县政府、台湾高铁公司、身障团体今天在县府举办行前会,当身障朋友簇拥高铁车 票那一刻,喜上眉梢之情写在脸上。

云林县长苏治芬、县府社会处长陈庆良、台湾高铁 公司公共事务室经理薛文斌、北港身心障碍者福利协会 理事长刘淑女及身障朋友等,今天共同见证微笑列车- 云林县身心障碍高铁体验营正式启航。

刘淑女说,对一般人来说,坐高铁、搭捷运轻而易 举,对身障人士来说却有一定难度,感谢云林县政府、 台湾高铁公司促成圆梦行,一百三十位参加者中有七十 一位是肢障、视障、听障、精神障碍者,将共同体验人 生第一次,大家心情雀跃,笔墨言语难以形容。

薛文斌指出,看到旅客洋溢幸福笑容,是鼓励台湾 高铁前进最大动力,明天上午由台中至台北,将提供无 障碍设施车厢,安排专人随行并导览,台北捷运也将配 合延长上下车时间,共同为参加体验行的身障者服务, 并将爱与欢乐传递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