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芭蕾舞艺术家赞赏神韵晚会

【新唐人09月26日电】两位加拿大芭蕾舞艺术家观看神韵演出后非常兴奋,她们表示欣赏所有的节目,同时也看懂了晚会的文化内涵。

Vanessa Harwood 和Nadia Potts是一对当年活跃在加拿大芭蕾舞台上的明星,她们结伴来观看星期四的第二场神韵演出。Vanessa Harwood说她是第二次来看了,她的最爱仍然没变。

Vanessa Harwood:
“我还是最喜欢我的蒙古舞,仍然是,虽然整个的演出都非常精彩,但是,我的蒙古男孩们,哦,我的蒙古王子们他们太棒了,那个穿白色裤子的领舞,太有力了,太让人信服了。”

Vanessa 的好朋友Nadia是第一次来看演出,她说从来没见过如此美妙的文化,演员们的激情给她留下的印象最深。

Nadia Potts: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他们燃烧般的激情太让人感动了,看起来他们都非常陶醉。整个的编排都非常完美,每个细节都有意义,而在现代舞蹈演员的表演中,这些常常都丢失了。而今晚的演出中演员都全心投入,太令人感动了。”

Vanessa 和Nadia都提到她们对《觉醒》这一剧目的理解。

Vanessa Harwood:
“有点像〈睡美人〉,最后好人战胜妖魔,在现实社会中,就是正义战胜邪恶,生活就是这样。”
Nadia Potts:
“整个关于真善忍的认识,大家都应该认真思考,那对我们面对未来非常有帮助”。

Vanessa Harwood 和Nadia Potts在她们7-8岁时同时进入皇家芭蕾舞学校学习,同时是70-80年代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主要演员,又因为她们的艺术成就而同获加拿大勋章。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