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正面临生态危机

植物和杂草正在卡尔加里制造生态危机。

一些专家表示,非本地的植物对阿尔伯塔的昆虫、鸟类甚至是我们的食物供应造成威胁。

“这些物种是我们的昆虫依赖的,而鸟类又依赖这些昆虫,如果我们没有自然生长的植物物种,我们会失去这些昆虫和鸟类。” 第二选区的议员Brian Pincott说。

其中一个最大的威胁是买来用于绿化的植物。“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失去整个本地的灌木群落。所有的樱桃树、萨斯卡通浆果、布法罗浆果、山茱萸,所有那些物种正慢慢被这些侵略性的欧亚物种所遏制并窒息,” Bow Valley Weed Initiative的says Andrew Stiles说。

入侵物种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中发现。蓟属植物覆盖了沿道路和高速公路两边的土地,斜坡被catoni astor所占领,在一些地区,95%的绿地被入侵物种占据。

Stiles希望看到更多的地带和公园阻止入侵物种的肆虐。“我们需要告诉销售商不要销售这些入侵性植物,请销售那些对环境有益并不侵略性扩张的植被,” Stiles说。

目前,城市公园部门将对入侵的杂草和非本地物种的种类进行清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