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 拒绝大陆黑心货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雨农 台北采访报导】台湾团结联盟主席黄昆辉召开记者会指出中国毒奶事件搞的民众人心惶惶,除了毒奶事件外,还有中国制的其他“毒”食品、玩具、牙膏、黑心寝具、毛巾、袜子、磁砖等用品充斥台湾市场,品质无保证。黄昆辉同时也呼吁民众爱用台湾制优质产品。

受毒奶粉事件影响,民众对中国大陆制造的食品与产品已全然失去心。台湾团结联盟主席黄昆辉偕同寝具、毛巾、袜子、磁砖等业者召开记者会,公布“(台湾制造)MIT”的认证标章,呼吁民众不要只重价格,更要注重品质,爱用台湾制产品。

黄昆辉:“政府辅导下已建立了MIT这个标章,今天啊,我们能够认清台湾制品,MIT这个标章,你买就是安心,第二个政府应该对中国进口的产品要严加的把关,严加的检验。”

台湾寝具产业团结联盟执行长黄光艺还现场将大陆仿冒黑心货和台湾100%蚕丝被剪开做比较。”

黄光艺:“这都是黑心的,可是消费者在买的时候,不会去觉得它是假的。呼吁消费者,认明我们台湾制造的证明标章,就不会买到黑心货。只要有贴这些认证标章,如果有假货的话,我们公会马上(对卖假货厂商)提出告诉。”

除了寝具、毛巾、袜子、磁砖等业者也帮助台湾民众认识国产台湾制造产品的认证标章。

毛巾业者:“所有消费者在市面上看到的有贴这一张,才是台湾生产的。”
制鞋业者:“台湾制造他都有检验,每双鞋子都有这个认证的商标,这是真正台湾制造。”
制袜业者:“这就我们制袜的认证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