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律师家庭赞赏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2年前被加拿大总督任命为退休金计划评审小组特使的律师阿兰.莫斯滕25日和全家人一起来看神韵中秋晚会。第二次来看演出的一家人对晚会赞不绝口,说再次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阿兰.莫斯滕先生说看晚会非常愉快,值得所有人来看。
﹝莫斯滕律师行 阿兰.莫斯滕﹞“演员的舞蹈动作,面部表情,打鼓的舞蹈,和舞蹈演员,所有的一切都那麽恰到好处,非常非常愉快。我向所有人推荐(这台晚会)!”

夫人希拉.莫斯滕则显得特别激动。她说晚会与她以往看过的演出都不同,太美了。
[退休教师 希拉.莫斯滕夫人] “那个由姑娘们(模仿海水)波浪的舞蹈,仙女踏波,我觉得它简直美轮美奂,太美了。”
谈到《顶碗舞》她甚至有些手舞足蹈。“让人兴奋的是到最后,居然是三个碗而不是一个。本来以为是顶着一个碗在跳舞,当然那也很不错。但是,第一个碗被拿下来了,然后又拿下来第二个,最后是第三个。非常非常令人激动。”

儿子迈克尔.莫斯滕认为晚会所有的方面都非常专业,并为男中音歌唱家的声音所折服。
﹝B’NAI BRITH CANADA政府关系主任 迈克尔.莫斯滕﹞“演出在专业上达到的程度简直是难以置信。你能看到每个演员都是真正的专业人士。服装绚烂,舞蹈很棒,从音乐的数量,到贯穿晚会的舞蹈,丰富的古典和传统舞蹈以及文化,所有元素综合在一起,使这成为一次奇妙又愉快的体验。” “他的能量是由内而外的。那个男中音,演唱极为杰出。

最后莫斯滕一家高兴地说还要再来看神韵新年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