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知名武术教头孙大法前往纽约参加比赛

【新唐人09月27日电】由本台举办的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终于在纽约拉开帷幕,在众多的参赛者中,有六位来自澳大利亚,在悉尼市中心开设武馆的知名武术教练孙大法老先生也兴致勃勃地来到纽约参赛,他说人要活到老学到老,他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为爱好武术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孙大法先生自小习武,已经拥有几十年的武术生涯,目前在悉尼开有武馆,教授郝氏太极拳和各类其他拳术,他认为习武之人必须重武德。

(孙大法)“来的学生首先要交给他们的是武德,教导他们如何修身起家,如何在社会上做人。”

孙大法先生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为习武之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孙大法)“人要活到来学到老,不能自己把门关起来,所以通过件事(大赛)能够切磋,接受别人的东西,向同道虚心地学习一下,见识一下。”

他也表达了此次亲赴纽约参赛的目的。
(孙大法)“也希望此次去美国能将郝氏太极拳作为一种推广。”

据悉,悉尼有六位武术选手参加了纽约的武术大赛。

这是由新唐人记者衡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