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消费者声讨蒙牛毒奶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中国毒奶事件曝光后,奶粉业大厂蒙牛公司的奶粉和液态奶也被检查出含有三聚氰胺这种有毒的化学物质,近日不断有受害者,大部分是成人或年龄较大孩子,苦无证据,投诉无门,陆续在互联网上发帖声讨蒙牛公司。

广东张女士的孩子已经十几岁了,断奶后一直喝的是蒙牛的牛奶,八岁时检查出肾结石,最近毒奶粉事件爆发后,很后悔持续不断的给孩子喝牛奶。

张女士:“现在才想一想,我儿子就怎么那么小就有结石,坚持不断的这样给他补充那个牛奶啊,买给他喝的嘛!好像这不是间接在害他吗? 监督得力的话,肯定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是吧!”

张女士还表示,孩子都这么大了,公司根本不认账,牛奶都是去超市买的,去哪里去找证据呀。

张女士:“反正现在像我们平民百姓哪出了这种事喔,也不知道去哪里申冤哪。他大了一直在喝!没有证据,他说这都这么大了,那肯定不认的啦!不承认的啦!”

安徽李女士抱怨,家里在奥运期间买了一箱蒙牛液态奶,产品质量出问题,但是公司态度蛮横不负责任。

李女士:“就是小孩和老人喝就是感觉就是肚子、头疼,然后就是头晕这样的。到现在还没给说法嘛!肯定要索赔的嘛,不理不问的,而你奶粉是大厂的,电视台也报导了嘛!他说最起码你应该还我们一个公道吧!”

据报导,伊利、蒙牛、光明是中国液态奶的三大龙头,毒奶事件曝光后,近日均被中共质检总局检查出含有三聚氰胺,经常饮用蒙牛液态奶得了肾结石的消费者,也陆续在互联网上发帖声讨蒙牛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