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吉首群众事件后酝酿更大的风暴(附视频)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中国湖南省湘西吉首市,参与非法集资案的受害群众,9月23到25号,连续三天围堵州政府门口,有人借机打、砸、抢,26号当局下达通缉令,吉首所有县市的街上都贴满告示,规定指出的嫌犯在9月30号前自首,目前官方媒体报导,已经逮捕44人,当地民众表示在部队高压镇压下,吉首街上暂时恢复平静。

当地民众说媒体报导警方已经逮捕44名打、砸、抢嫌犯,但官方的统计只有一人有参与非法集资,其余的都是一些闲杂人员,电视播放的通缉内容,有些是超市的摄像头拍到的,有男的有女的,砸柜台玻璃抢东西,当地民众认为,吉首这两天表面平静,实际上问题还没有解决,民怨沸腾,有可能酝酿着一场更大的风暴。

当地民众还表示,老百姓参加非法集资的本钱都拿不回来,很多下岗工人和退休老人靠利息维生的都血本无归,生活发生困难,所以才会围堵州政府,但是电视报导不公正,老百姓被武警打的头破血流的画面没有报导,只报导武警受伤的画面和老百姓打推翻车子和砸商店的画面。整个地区的武警都调过来了,武警镇压老百姓,但是电视里肯定是老百姓对武警对政府动武嘛,但是政府对老百姓肯定看不到嘛!很多吉首区地区发通缉令,满街都是的,跟那西藏一样的,要去自首嘛!他规定要在九月三十号前去自首嘛!现在几个县都有都贴在街上啊!

据了解,近几年来当地政府放任房地产开发公司非法集资,八月份起还不了本息,九月4号有好几万群众上街抗议,堵了八个小时火车,引起当局重视,派兵镇压,但是问题不解决老百姓不罢休,才又发生这几天的抗争。

925州政府门前警方高音喇叭警告民众五分钟内离开,随即引发激烈流血冲突,当晚20多个民众被捕后欧打成伤.

http://www.youtaker.com/

925吉首市影视大厦有人推翻车子,警察指挥部队前往处理.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