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华国殇日

【新唐人10月02日讯10月1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澳洲分部在悉尼中领馆前集会,谴责中共倒行逆施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灾难,到会者在发言中指出,引起世界恐慌的中国产毒奶事件,中共是真正的毒源。

名为《十一中华国殇日》的集会抗议活动在中共驻悉尼领馆前举行,一百多位悉尼各界人士到场声援,集会也吸引了多家中西方媒体。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澳洲分部主席卢振雷博士在发言中说,中共执政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的灾难。

三鹿毒奶事件揭露了中国产毒奶在全球泛滥,引起世界各国的恐慌。人们对中国人民毫无保障地生活在低劣及有毒食品之中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陈弘辛女士在发言中表示,4个月前被豆腐渣工程活埋的成千上万的孩子们尸骨未寒,如今又有千千万万个家庭因为毒奶粉,陷入巨大的痛苦和悲愤。

中共经营下的毒奶食品也殃及海外, 艾瑞。塔肯是一位拥有九岁大儿子的母亲,她经常为孩子购买中国产奶制品,当她得知中国奶制品有问题,向记者表示了他的忧虑。

采访艾瑞.塔肯:“希望澳洲政府能加强食品的安全检查制度,特别是在澳洲的所有中国相关的食品,进行检验并保证它们没有问题。”

到会者普遍认为毒奶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只有抛弃中共,才是社会安定的基础。

这是有新唐人记者罗纳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