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曼谷班机遇乱流 21人轻重伤 无台湾客

(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二日专电)中华航空公司一架自桃园飞往曼谷的编号CI641 班机,今天下午在准备降落曼谷国际机场时遇到空中乱流,造成机上乘客与机组人员轻重伤。华航泰国分公司表示,共有二十一人受伤,其中包括四名机组人员,其中两位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根据华航泰国分公司初步查证,十七名受伤乘客中没有台湾乘客,他们分属中国大陆籍、泰国籍与香港等乘客;由于有乘客受伤,因此当班机一降落机场,受伤的二十一人就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和治疗。

  华航泰国分公司主管告诉中央社记者,二十一位伤者中,有两位乘客的伤势较为严重,头部流血,医院正在为他们进行X 光等检查,但无生命危险。华航高层主管已于第一时间前往机场探视伤者。

  华航人员表示,这架班机是在空中开始下降时,遇到晴空乱流,机舱内亮起警示灯,但部分乘客未系安全带而受伤。

至于详细的受伤人员名单,华航方面还在确认中。据悉,华航台北总公司也将召开记者会说明事件的经过和相关处理情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