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残骸加州现踪 美冒险家佛塞特仍无踪影

(中央社洛杉矶二日法新电)美国加州警方今天表示,搜救人员在内华达山脉发现一架飞机的扭曲残骸,已确认是富豪冒险家佛塞特去年失踪时驾驶的飞机,但没有他尸体的踪迹。

加州马德拉郡警长安德森表示,搜救队昨天在内华达山脉进行空中搜寻时,发现佛塞特所驾驶单引擎小飞机残骸

救援人员稍后徒步抵达飞机残骸所在地,证实是佛塞特失踪时所驾飞机,但并未在现场发现人类遗骸。

安德森说,对坠机现场拍摄的照片似乎显示,这架飞机以高速一头撞向山坡。

他告诉记者:“撞击情况看来如此严重,我怀疑是否有人能安然脱身。机身里没有尸体。我们在坠机现场没有发现任何人类遗骸。”

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罗森克表示,对坠机现场的初步分析显示,佛塞特已在坠机时丧生。

他说:“资料显示这是次撞击力强大的坠机事件,似乎是没有生还可能的事故。”他又说,可能得要“几周,也可能几个月”才能确定事故原因。

佛塞特的遗孀佩姬表示,乐于听到发现她先生飞机残骸的消息,因为“过去一年来,我先生究竟是生是死如终难以确定,让我非常难熬。我希望如今能够结束我人生中这段非常痛苦的时期”。

有五十名搜救人员将在坠机地区分散搜寻,希望能找到佛塞特的遗骸。这位亿万富翁去年九月三日由邻州内华达的私人小机场驾机单飞,失踪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