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舰重返曼哈顿86码头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10月2日,在历经了两年的整修,名为Intrepid的航空母舰从斯坦顿岛又返回了纽约曼哈顿86号码头,并从11月8日起继续作为水上博物馆向公众开放。现在请随着我们的镜头去体验一下坐在航空母舰上航行的感受。

今天,整修一新的Intrepid的航空母舰载着600多人在哈德逊河上一共航行了五英里,历时两个小时,终于返回了两年前离开的曼哈顿的86号码头。

大约有600人参加了欢送仪式,并随着航空母舰从斯坦顿岛的Homeport码头启航,途中经过了自由女神像,并在世贸大厦的遗址附近作了短暂停留。

今天有幸坐上Intrepid的乘客很多是曾经在二次世界大战、越战和冷战时期在这艘航空母舰上的将士,他们表示,今天的航程是历史性的,感觉很兴奋。

这艘航空母舰在作为博物馆之前,已经运作了24年。两年的修整整整花了1亿1千5百万元,内部的展览内容都被换新。从11月8日起,公众就可以登上这艘航空母舰的博物馆,相信到时您一定会有全新的感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