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季后赛 道奇二连胜小熊

美国职棒大联 盟季后赛第一轮,国家联盟西区冠军洛杉矶道奇队今天 再度展现强大的进攻火力,以十二支安打,包括拉米瑞 兹的阳春全垒打攻下十分,以十比三再度击败芝加哥小 熊队,赢得客场二连胜,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晋级国联冠 军赛。

面对小熊队的王牌投手尚布拉诺,道奇队在二局上 就打出大局。伊席尔、隆尼分别安打上垒,狄威特打出 内野滚地球,帮助伊席尔先驰得点,而隆尼则靠着失误 上到二垒。随后布雷克打击时,又造成小熊队失误,接 着佛考内野安打再添一分,在满垒的情况下,捕手马丁 补上清垒的二垒安打,道奇队一口气拿下五分,奠定胜 基。

拉米瑞兹在五局上又为道奇轰出阳春炮,这也是他 在季后赛的第二十六发全垒打,且是连续两场开炮。

根据专门为职业运动进行统计的EliasSports Bureau,小熊队在连续输掉两场主场的赛事之后,成为 大联盟史上第二十三支在五战三胜制下,输掉前两场主 场的球队,其中,只有2001年的纽约洋基队最后拿下三 连胜逆转晋级,吊诡的是,当时洋基队的教练就是现在 道奇队的教练托瑞。

小熊队上次赢得世界大赛冠军已经是1908年的事, 如果今年再度遭到淘汰,将让小熊队尝到连续一百年未 能赢得世界冠军的苦涩。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小熊队 也吞下了季后赛八连败。

小熊队在这场比赛发生了四次失误,也追平了大联 盟季后赛首轮的单场失误。

另外两场季后赛,费城费城人队同样靠着二局上豪 取五分,打垮密尔瓦基酿酒人队王牌左投沙巴西亚,以 五比二取得二连胜的局面;而首度打进季后赛的坦帕湾 光芒队,则是靠着新人隆哥利亚单场双响炮,以六比四 扳倒芝加哥白袜队,赢得队史上的季后赛首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