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消息: 苏兰瑞尔集合公寓高贵不贵

下面我们来看一则工商消息。

您想在离曼哈顿仅20分钟的地方拥有一个理想的家吗?荣获优秀美国建筑和设计奖的位于纽约市Riverdale区的Solaria集合公寓能帮您实现梦想。

Solaria集合公寓高20层,是Riverdale区最高的公寓楼,拥有一览无余的绝佳风景视野-哈德逊河、乔治华盛顿桥、曼哈顿帝国大厦、丛林密布的Riverdale公园等。无论登上顶楼平台还是坐在家里的沙发上,都可以享受不同角度的美景。

每一层只有2-4套公寓,高度的私密性。

宽敞大气的房间,高挑的屋顶、大幅落地窗、科学的采光,使客厅充分吸收光线。Solaria集合公寓提供从一卧房到五卧房的选择,房间面积普遍大于其他公寓楼。每个卧房都带独立的卫生间。

在这里居住,您会体会到很多温暖的细节:如厚重的大理石地板﹔浴室的地板自动加热,高品质的双层玻璃窗隔音效果极佳﹔厨房的超大名牌冰箱、使用天然气炉灶、自动清洁的电烤箱等,甚至细小到看不到螺丝钉的灯开关。

在这里居住还可享受到星级宾馆的服务,24小时的门卫,住在楼里的公寓管理人随时为您解决问题﹔公用高级健身房以及舒适宽敞的会客厅﹔儿童乐园﹔泊车场等等。

Solaria集合公寓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对细节的注重带给您高贵的感受,然而它却拥有意想不到的价格,和市场上同类公寓相比,无论在售价、管理费、和房地产税上,Solaria都占有绝对的优势。

Solaria另一个吸引人的原因就是它的社区,临近有著名公立和私立学校、购物中心、各式餐厅、地铁/巴士/火车、公园等等,只需20分钟就可到达曼哈顿中城,让您的生活轻松无忧。

如果高贵不贵的Solaria让你有一点动心,请拨电话:718- 884-0770预约参观。地址:640 West 237 Street,Riverdale,NY 10463。更多详情可上网查询:www. SolariaRiverdale.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