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太空漫步”又添两大惊人疑点

【新唐人10月04日讯】继CCTV直播“神七太空漫游”画面有水泡冒出及疑似风吹的反物理现象等被曝光后,细心的网友们又发现了两处重大的疑点,神七指挥官在指挥过程中竟自曝是在水中作业以及用灯源类比太阳光制造效果,使民众对神七直播录影是否存在造假提出强烈质疑。

在CCTV对外公布的直播画面中5分12秒处,当宇航员出舱时,神七指挥官竟然不小心喊出了水中作业的事实,让听人吃惊不小:“洞么(01),洞两(02),水中拉系,工作正常.",(注明洞么(01) 洞两(02)分别是指航太员01号翟志刚、02号刘伯明)。

这其中所说的“水中拉系”,似乎是指在水里的模拟操作中,宇航员把连在身上的绳子系到把手上。这句话与早前网友们对录影拍摄于水底类比训练的分析不谋而合。

另一重大疑点发生在宇航员翟志刚出舱作业,在黑暗的宇宙真空状态中漫步时8分41秒的瞬间,其左手腕部所戴的反光镜反射出三排组灯,每排有5~6个,排列清晰。与反光镜相吻合的是,翟志刚同一手臂戴着的手表玻璃壳面,也在8分54秒时折射了这组排列整齐的组合光源。录影画面显示,翟志刚的腿在飞船两边扬起时,一旦超出一个边界,顿时光耀刺眼,显示光源恰好在摄像机的拍摄角度之外。这一发现解释了线民热烈讨论的现场“灯光” 类比太阳光而制造出的效果。

对于外界的种种质疑,中共至今没有做出任何回复,神七的背后到底还隐藏着多少秘密,看来事实的真相只有靠大家去发掘了。

新唐人记者 晨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