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麦田体验 曼哈顿又一道风景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曼哈顿的水泥丛林中,出现了一块麦田。终日忙碌的纽约人,这两天经过南街海港的时候,可以观赏到绿色的麦浪,近距离体验小麦从农场到餐桌的旅程。一起来看一看。

人们印象中永远是金色的麦浪,其实,麦子90%的生命过程都是绿的。经过曼哈顿南街海港的人们,忍不住要走近这块麦田,亲手抚摸一下饱满的麦穗,何况空气中还弥漫着烤面包的香气。

除了麦田,收割机也搬来了,这台一天可以收割100英亩的麦子,价格在30到35万美元之间。在堪萨斯做农场主道格‧基瑟林自己开的就是这样的中型联合收割机,可以把麦穗整齐的切下来,揉搓去壳,一次完成。

小麦食品委员会主席玛莎‧西德曼介绍,美国有6千3百万英亩的麦田,生产的优质小麦一半出口,一半自己消费,每人一年能吃掉138磅。这次特别布置这个展览,是让人们了解小麦在食物和经济中的重要性,并且多吃全麦食品。

她说, 人们可以亲自体验每个环节,到这里来,亲手摸一下麦子,了解收割的过程,小麦加工成面粉的过程,还可以亲自动手参与。品尝小麦做成的食品,面包和饼干。观看有关小麦生长和营养方面的知识。

这是一个电动磨面机,面粉通过这样的滤纸分出粗细。不够细的再放回去继续加工。
也有小型手动的磨面机。下一步, 走到展览的尽头,香喷喷的面包就出炉啦。游客可以免费品尝。

这块四分之一足球场那么大的麦田,在Water和 Fulton街交界的地方,从早9点到晚5点,展览将持续到10月8号, 星期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