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关注修改任期限制提案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10月7日,纽约市议会正式提出修改任期限制提案。这项由纽约市长彭博推动的提案

最近受到部分民选官员的反对,但是主流媒体普遍希望彭博能够借助修改任期限制,在2009年之后继续担任四年的纽约市长。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长彭博推动的延长市级公职任期限制的方案,10月7日在纽约市议会正式提出。面对新闻媒体,市议会议长柯魁英表示目前对提案不便表态。

自从10月2日彭博市长宣布他将推动修改任期限制法规,并希望连任市长之后,部分民选官员表示坚决反对通过市议会修改任期限制,而是呼吁要由选民投票来决定。

纽约市主计长汤普森、市议员大卫.魏普林、托尼.埃维拉、乐提莎.杰姆斯和比尔.博拉修等都公开呼吁要阻止通过市议会修改任期限制,托尼.埃维拉等市议员还表示要提出议案,让修改任期限制必须由全民投票来决定。

但是纽约市的主流媒体在报导中普遍希望彭博能够连任第三届纽约市长,也有民意调查显示,选民希望彭博市长能够再连任一次,但是不希望长期延长所有市级公职的任期限制。

纽约市议会将举行公听会,听取关于修改任期限制的意见。第一次公听会计划在10月16日举行,面向公众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