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表情 庆双十国庆

由美东联成公所、美洲中华书法学会及台山宁阳会馆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民国双十节书画展览”,10月9日下午在联成公所举办。请看报导。

按传统,每年在中国城庆祝双十国庆的第一天,美洲中华书法学会都在中国城举办书画展,以艺文的形式庆祝双十国庆。展出的60余幅作品有书法、山水、花鸟鱼虫等国画作品。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我们支持中华民国就是支持正统的中华文化,那么中华文化里面的书法是中华文化里面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书法、国画。”

于金山还表示,欢迎侨胞来参与10号在中国城举行的各种双十庆典活动。

美洲中华书法学会的会员赵荣基表示,这次展出的60多幅作品都是会员的精心创作。他鼓励民众多参与书画活动,因为习练书画可以延年益寿。

美洲中华书法学会的会员赵荣基﹕“我们会里面有好几个超过100岁的。”

台北经文处处长廖港民表示,此时举办书画展,庆祝中华民国国庆的同时,又也可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