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访民郑大靖狱中被迫害病重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湖北访民郑大靖的妻子曹详珍女士表示,她丈夫去年2007年9月7日在北京火车站南站附近遭到湖北郧西县派来截访的人员强行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陨西县烟草站私设的黑监狱里头一年多,这个烟草站是专门关押上访人,黑监狱什么手续都不给,凡是上访到北京的人,陨西公安抓回去都关在那里,关那里都要殴打,他们就是要把他整死在那里头,郑大靖的身体本来很强壮的,被关押的一年多,遭到多次殴打,3月20号把他打的头都打坏了,一直得不到治疗,而且不准他与亲属会面。

最近家乡的亲友透露,郑大靖的身体快不行了,黑监狱才送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肺部肿大还长了一个小瘤子,他还有严重的肾结石,检查还得不到医治,送回黑监狱继续关押。郑大靖身几年来反腐败,这两年多来遭到县委书记的报复,在反复的关押中度过,失去人身自由,在黑监狱被折磨出病来,还不给治疗。

郑大靖的太太曹祥珍说,她的女儿也曾被关押了三个多月,两孩子一直跟着她在北京上访,不准上学读书,孩子很想上学,他们天天在家里,有找一些书看,她长期在外头捡破烂维生,陨西当地官员开奥运会派来了26人在北京到处抓捕她,现在官员太腐败,还威胁其他上访人,小孩一提起他爸很伤心就哭啊,女儿天天都要爸爸。

据了解,郑大靖因为检举中国银行非法低价拍卖房地产,遭到当地政府遭到报复和关押。而郧西县专门关押访民的“黑监狱”─郧西烟草站,是由县委书记直接领导,雇用社会上的流氓,经常殴打、辱骂被关押的访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