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泛蓝联盟祝贺中华民国双十国庆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 中国泛蓝联盟大陆地区湖南长沙部分成员在10月10号下午一点到六点在一家餐厅聚会,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九十七周年,与会者祝贺中华民国生日快乐﹗并支持马英九总统的两岸国策,为实践三民主义,推展大陆地区的民主事业而努力不懈﹗为大陆民主事业加油﹗为台湾的经济打气﹗并祝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体认到中华民国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台湾的民主化是中国的榜样,聚会中大伙讨论了促进宣扬三民主义理念,近年来很多国人在合法权益受损后,纷纷站出来争取这就是进步,大陆人民目前很需要三民主义,对维护合法权益很有帮助。2008年的诺贝尔和平奖也正好在这一天揭晓,大家都很遗憾胡佳和高智晟没有得奖,因为如果他们能得奖的话对推动中国民主法治和中国维权运动有很大促进作用。

大陆人民需要三民主义之讨论:

(1)在民族主义方面,共产党是大汉族主义,狭隘的民族主义,高压统治下引起种族矛盾,所以新疆维族藏族抗暴事件不断,孙中山先生主张用五族共和和民族自决,能解决民族问题。

(2)在民权主义方面,孙中山先生主张用人民来做皇帝,还政于民,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目前中国老百姓没有主权,没有选举权等权利,自己做不了主就会沦为奴隶,甚至被剥夺人身自由、言论自由等基本人权。

(3)在民生主义方面,目前中国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物价上涨、高失业率、贫富悬殊等,可以说民不聊生,孙中山先生给民生下的定义是,民生就是民众的生活─社会的生存、国民的生计、群众的生命便是。”又说,“民生就是政治的中心,就是经济的中心和种种历史活动的中心。民生主义中提到的注重分配问题,涨价归公等,能解决中国目前所面临的民生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