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联合婚礼 台湾中部160对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来兴 谢平平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十月十号是中华民国的生日,台湾中部的台中市今天举行了国庆联合婚礼,地点选择在拥有一百年历史的台中公园湖心亭,今年共有一百六十对新人报名参加,创下最高报名人数。

十月十号是中华民国生日,在国家的见证下,许多人选择在今天完成终身大事。台湾台中市配合古迹地标湖心亭来举行国庆联合婚礼,除了新人,许多家属也涌进了台中公园。

今天报名参加国庆联合婚礼的有一百六十对新人,主办单位表示,这是以往参加联合婚礼,人数最多的一次。

(请问你们是特别选国庆日来结婚的吗?)
新人一:“对”
新人二::“能够参加这个婚礼…”“很幸福喔”
新人三:“比较有纪念性”

现场新人也有人穿着中国传统服饰来参加婚礼。

新人四:“三生有幸,可以参加这场这么特别的台中市世纪结婚婚礼。”

这场国庆联合婚礼是由台中市长胡志强所主持。

“让我们举起右手…”

随着新人口中的誓言,乐队也演奏起悠扬的音乐,为这一百六十对的新人完成了一个难忘的婚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