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配偶再割东势大桥护栏国旗 被逮

(中央社记者赵宏进台中县十一日电)湖南省籍的大陆配偶柳桃森,日前才因割破国旗被移送法办,今天再到东势镇东势大桥割破三面插设在护栏上的国旗被逮。她宣称,若再看到桥上有国旗,还是会再动手割破。

 “怎么又是你!”东势警分局员警今天看到四十五岁、住新社乡中兴村的柳桃森,又因涉嫌毁损国旗被逮,感到讶异。

  警方调查,柳桃森六日上午涉嫌将东势大桥上县府插设的十一面国旗割破,当场被员警逮获,依毁损国旗罪嫌移送法办。当时员警请示检察官之后,将她饬回候传,并未随案移送。

 未料,柳桃森今天上午九时四十分,又持美工刀,在东势大桥上将插设在护栏上的国旗割破三面。员警立即上前制止并逮捕,柳嫌与员警拉扯时,美工刀不小心割破自己的右手食指,送医包扎后带回侦讯。

  柳桃森供称,她认为中华民国的司法不公,也不满政府对大陆籍配偶不公平,才割破国旗泄愤;国庆日已经过去了,看到桥面护栏上还插国旗就有气,因此忍不住再动手割破。

  她坦承,之前多次破坏国旗,也因而被判刑关了五十五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