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二OO八丽晶精品传奇之夜

以名模出身的林志玲已经成为了一块金招牌,无论她出席哪些活动,扮演什么角色都会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大家对她的端庄气质赞赏有佳甚,一张纯真的娃娃脸已经让人们块忘了她的年龄。最近她为厂商代言再次走上了久违的伸展台.

转型成为电影演员的林志玲,今天应厂商邀约,再次走上伸展台,从银色丝缎斜肩洋装,到项炼、耳环、戒指、手环、鞋子、包包,全都是香奈儿包办,让化身“香奈儿女神”的林志玲艳光四射.

演艺事业横跨两岸的林志玲,经常前往大陆拍戏,大家关注的似乎还是离不开毒牛奶的问题…

年度时尚指标盛事"二OO八丽晶精品传奇之夜",包括Chanel、Dior、Hermes、Tiffany等20个国际精品一同展出珠宝、包款、腕表、服装等品项,以东方氛围交会西方钜作,让世界顶级的时尚精品,融合了东西文化荟萃之美.

晚上的发表会上除了林志玲外,星光大道可说是众星拱月.除了国际级的传奇女星林志玲诠释主题外,台港两大超级名模孟广美、琦琦也应邀出席,而流行天王黄立行更担任演唱嘉宾,成为唯一男性代表。

(本文选自E*STAR娱乐新干线第206期)
* 娱乐新干线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EstarTV
*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