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A好康 1.8万种日用品全面9折优惠 

(中央社记者何宏儒台北十二日电)景气差,消费市况低迷;但消费者再怎么节衣缩食,花在日常用品的预算还是很难大砍。为刺激买气,网路购物平台推出“1 万8000种生活日用品全面 9折”活动;再加上平台既有的24小时内宅配到府服务,预计将带起一波网路采购民生日用品热潮。

继9月份正式宣告第2仓库启用后,PChome线上购物再推出“24h购物1万8000种生活日用品全面 9折”活动;在10月21日之前,24小时购物专区内,包括保养馆、衣鞋包馆、食日用馆购物,将有逾 1万8000种商品,全面提供9折优惠。

业者统计,相关商品包括居家清洁类3000种、个人卫生类1000种、食品饮料类2000种、保养美妆类4000种、衣鞋表包类7000种、宠物婴童类1000种,简直将民众食、衣、住、行一网打尽。

PChome线上购物电子商务部总监林慕屏指出,自推出24小时到货服务后,台湾网购商品形态亦随之改变;她说,像卫生纸、卫生棉、泡面饮料等最普通的商品,现在反而最热卖。

她举例,平台贩售卫生纸商品月平均销售量逾 8万包,最高纪录曾经1个月卖出近30万包,相当于平均1分钟就卖出6.9包卫生纸!

另外,网购炸酱罐同样广受欢迎,月平均销量达近2000罐。而某品牌绿茶罐装饮料,因平均单瓶售价较便利商店便宜7元,每月皆卖出上万瓶。

她说,平台目前提供24小时内宅配到府服务的商品数逾6万8000种,10月21日前又首次大规模推出1万8000种生活日用品全面 9折活动,预计将带动另一波网路采购民生日用品热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