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传奇人物白尔斯特罗斯证实罹患脑瘤

(中央社马德里十二日法新电)拥有五座大满贯赛冠军的西班牙高尔夫球传奇人物白尔斯特罗斯今天说,他被诊断出罹患脑瘤

五十一岁的白尔斯特罗斯在马德里的医院发布声明说:“经拉巴斯医院彻底检查后,我要告诉各位,我脑里发现有肿瘤。”

白尔斯特罗斯说,他将于十四日进行切片检查,届时医师会决定疗程。

他说:“职业生涯中,我是遭遇障碍时最会应付困难的选手之一,如今我希望以所有力量,并仰赖各位的鼓励,成为对付这场人生最艰难比赛最棒的人。”

白尔斯特罗斯在一九七九年、一九八四年与一九八八年赢过三届英国公开赛冠军。一九八零年成为首位在奥古塔斯名人赛封王的欧洲选手,一九八三年再次称霸。

他也是莱德杯欧美高球对抗赛最具影响力人物,三十七场比赛共获二十分,一九九七年率欧洲队赢得瓦德拉玛莱德杯冠军。

白尔斯特罗斯以超炫创意式打法闻名球坛。去年因膝伤与背部问题被迫退休前,生涯共摘八十七座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