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公开赛 舒瓦特泽尔夺冠

(本台报导)星期天(10月12日),南非高尔夫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最后以265杆的总成绩顺利夺得马德里公开赛桂冠。

西班牙马德里公开赛星期天进入最后一轮,24岁的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表现出色,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直到夺冠。他在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第四洞和第七洞都抓到了小鸟,随后又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在这以后又在第17洞三杆洞开球开到6英尺处,再抓一只小鸟。最后以265杆的总成绩顺利夺得自己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赛后表示,“今天我再一次打得很好。早上起床的时候,我比过去的几轮感觉好多了。我今天只是保持状态、加油下去就可以了。”

阿根廷选手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最后一轮打出68杆,最后以268杆的总成绩位居亚军。

西班牙选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以总成绩269杆位居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