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华遭国保“背宝剑”酷刑致残

【新唐人记者 王布鲁 邵洪 采访报导】湖南岳阳氮肥厂职工孙平华是一位法轮功学员,3月18日正在上班的孙平华被当地国保人员绑架,遭刑讯逼供导致左手伤残,目前左手肌肉已经萎缩,生活不能自理。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根据孙平华的回忆,3月18日,岳阳市楼区国保大队蒋超、付纬等人将孙平华从工厂绑架,关押在洞庭宾馆,被毒打和“背宝剑”酷刑折磨,导致左手从肘关节以下伤残。两天后被关押到了岳阳市看守所,8月12日又被关押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劳教。9月27日从劳教所回到家时孙平华的体重由被抓前的172斤降到114斤。

湖南岳阳氮肥厂书记周羚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孙平华被迫害的情况。

记者:“你们厂的职工孙平华,他不是被公安抓了嘛,给致残了,这个情况你知道吗?”
周羚羊:”我知道啊,现在放出来啦。”

孙平华的妻子对记者表示她对丈夫被迫害很难理解,对未来的生活也很悲观。

孙平华妻子:“没有感觉啊,现在药物治疗已经没有效果啦,已经萎缩啦。是那个公安部门的人哪,八个人员打的,他又不犯法、又不打牌赌博、又不嫖赌,就是学了这个法轮功啊。”我又是一个下岗的,我这个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哪,一个主力已经都这个样子啦。”

据了解,经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和长沙第三医院的诊断,孙平华左手为背丛神经损伤,小臂至手指无知觉,血液循环受损,并出现左手萎缩,左肩骨骼塌陷等症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