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经济陷入衰退 原物料价格大幅滑落

(中央社伦敦十七日法新电)正当一般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冲击原物料的需求之际,全世界原物料价格本周激烈震荡,石油价格在伦敦跌至十七个月来低点,每桶下跌至六十六美元以下。

石油:尽管今天略为反弹回升,不过油价在国际市场上本周暴跌。

伦敦市场布伦特原油跌至十七个月来低点,昨天每桶跌至六十五点四五美元。纽约市场轻原油昨天下跌至六十九点八五美元,这是二零零七年八月以来,油价首次跌破七十美元。

纽约市场主要石油期货十一月份交货的价格,从一周前的每桶七十九点九六美元下跌至七十一点三四美元。

北海布伦特原油十二月份交货价格下跌至六十九点一五美元,而上周十一月份合约价为七十六点五六美元。

贵重金属:虽然黄金被认为是经济动荡的天堂,不过黄金价格仍大跌。它的表现影响到其他贵重金属价格,白银、白金和钯价格都创下几年来新低。

伦敦黄金市场,金价每盎斯从一周前的九百点五美元暴跌至七百八十四点五美元。

白银每盎斯从十一点七四美元下跌至九点五六美元。

白金每盎斯从一周前的一千零一美元下跌至八百五十六美元。

钯每盎斯从一百九十美元下跌至一百七十二美元。

基本金属:基本金属价格连跌两周,创下几年来的低点。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交货的铜价,每吨从一周前的四千八百二十四美元下挫至今天的四千六百二十美元。

三个月期铝价每吨从二千一百九十二美元小跌至二千一百八十五美元。

三个月期铅价每吨从一千四百六十九美元下跌至一千四百一十五美元。

三个月锌价每吨从一千三百七十二美元下跌至一千一百八十九美元。

三个月期锡价每吨从一万三千六百美元下跌至一万三千三百五十美元。

三个月期镍价每吨从一万一千一百零一美元下跌至一万零四百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