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房屋销售下降

随着全美房地产市场持续下滑﹐新出台的布鲁克林房屋销售数据也不例外;

9月份一辆运送小学生的校车失踪5小时﹐有市议员建议纽约市的7千辆校车有必要采用电子跟踪技术,

请看一组大纽约地区的消息。

1。布鲁克林房屋销售下降

新出台的布鲁克林房屋销售数据有所下降﹐销售主要集中在南部。

第3季度成交近2300笔﹐总额约2300万美元﹐比第2季有略微增长﹐和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大幅度下跌约1500套。

新建楼房对市场也有影响﹐如布鲁克林北区﹐地产市场销售超越了去年同期﹐业绩多来自新建的集合公寓。

总体上﹐布鲁克林平均房价51万美元﹐下跌4.7%。集合公寓、公管公寓和单家至三家楼房分别成交660套、586套和1000套。

2。市议员称校车应使用跟踪系统

9月间﹐一辆运送小学生的校车失踪5小时﹐有市议员强调﹐纽约市的7千辆校车有必要采用电子跟踪技术﹐如为公务车安装的NYCWiN实时追踪装置﹐可以防止该类事故发生。

有市议员认为教育局不应只在少量校车上安装导航仪﹐而应该将耗资5亿美元的NYCWiN安装在所有校车上﹐这比建新系统更为省钱和迅速。

教育局发言人芬伯格回应﹐当局已同信息通讯局协商此事。

3。捷运局暂减债券发行量

鉴于数日的股市下跌导致需求疲弱﹐捷运局被迫将5亿美元的债券发行日延后﹐于周五入市﹐但发行量减少至2亿元。财务长戴尔维森表示﹐他每天都去股市﹐以决定何时将余下的3亿债券投入市场。

捷运局每年从债券市场借钱数十亿﹐为其主要工程集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