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台中演唱会 感谢本土艺术获支持

(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十九日电)艺人白冰冰台中演唱会赢得满堂彩,昨晚总统马英九亲自买票招待友人观赏,今天下午副总统萧万长的夫人朱俶贤也到场观赏。白冰冰在演唱会结束后表示,这不单是对她个人的支持,也是对本土艺术的支持。

白冰冰昨晚与今天下午在中兴大学惠荪堂举办两场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白冰冰在后台开心接受访问,艺人康康听完演唱会后也现身后台探班;白冰冰笑说,以后康康大概只喜欢姊姊,不喜欢美眉了。

  演唱会嘉宾云集,白冰冰表示,有人说她人脉关系好,但她最高兴的是,大家常在电视上看到她诙谐的表现,其实在舞台上才能看到真实的白冰冰,看到她努力的一面。

  白冰冰表示,演唱会穿的衣服大都是多年累积下来的旧衣,部分新制的衣服,也是别人免费为她做的,对于这样的人情,让她真的很爱台湾,她觉得“不住台湾要去住那里?”

  马总统来看她的演唱会,也让白冰冰很感动。她说,马总统那么节俭,还自掏腰包花八万元,买了三十五张票招待竞选时Long stay的友人;由于第一排座位都卖光了,原本她想挪两个位置给马总统,但马总统坚持不肯,要与友人一起坐在第十八排。

  白冰冰说,昨天她在台上开玩笑表示,破天荒让总统自己买票进场,早期主办单位要枪毙,坐在前面的人要抓去关,现在不一样了,很民主、很自由,感谢总统对她的支持及对本土艺术的支持。

  白冰冰表示,马总统也自掏腰包去看电影“海角七号”,她相信本土艺术不是“海角七号”而已,也不是只有白冰冰,未来一定会更好,加上还有这么多立委,大家一起来支持本土艺术,她觉得非常感动。

对于“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也到场欣赏演唱会,白冰冰笑说,期待有机会能在魏德圣的下一部电影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