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长气愤当局封锁毒奶消息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报导)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三鹿奶粉受害家长,受害家长对于中共官方媒体封锁毒奶粉消息感到气愤,他们认为中共把持媒体、网路和司法,让受害家长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诉申,而其他食品也陆续被验出含有三聚氰胺这种有毒物质,有受害家长表示对所有国产食品已经失去信心了。

上海周先生表示,他的宝宝喝三鹿奶粉双肾结石,到医院复查了一次,到现在还没有一点好转,令他感到气愤的是毒奶粉的消息都被封锁

周先生: 原来报导中都说五万人了,这个数字好像是没有了,现在网上,我们上网也查不到这方面的讯息了,所以有问题的小孩现在可能很大了,赔偿的数额可能也满大的。很多律师都不让接这个,互联网上只要是跟那个奶粉有关的消息都不让评论的。

甘肃张先生表示,他的宝宝喝三鹿奶粉得了肾结石,他抱怨政府部门贪污腐败,大陆媒体都不报导毒奶粉的消息了。

张先生:这个问题出在政府部门身上,国家质量监督局,工商局啊,这些部门的这些人,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之后,吃喝嫖赌什么事情都干,中共媒体一般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都是政府把控的,也不可能真实的报导。

受害家长新疆刘女士表示,她感到气愤的是三鹿奶粉的副总在电视上公开道歉就可以没事了吗?她对所有国产食品已经失去信心了。

刘女士:道歉了也不代表什么东西啊,他到现在连个答复都没有,吃的一些东西包括鸡啊,那些东西都出现很多问题,质量安全都是没有保障的这种感觉,感觉给孩子吃不放心,自己吃也不太放心,你就算在超市里头的东西也是一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