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污染鸡蛋 中国官员九月即知晓

【新唐人10月27日讯】据中央社北京二十七日法新电,一位官员今天说,中国上月即发现大连市鸡蛋三聚氰胺污染,在香港市面出售的污染鸡蛋就是来自大连市。

大连市食品药物检查官员说,在工业原料三聚氰胺污染牛奶的丑闻发生后,大连市进行食物安全检查时发现鸡蛋被三聚氰胺污染。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在奶粉污染事件发生后,农业部门曾经对鸡蛋进行若干次检查”。

这位官员表示,检查发现一些鸡蛋被三聚氰胺污染,这些污染的鸡蛋均已销毁,但这位官员并未透露污染鸡蛋的数量。

根据这位官员,他们认为三聚氰胺是经由饲料进入鸡蛋内。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官员上周末表示,检验发现大连市韩伟公司出产的鸡蛋被三聚氰胺污染。香港官员表示,发现来自中国大陆的鸡蛋被三聚氰胺污染后,香港扩大对从中国大陆进口食物检查的范围,现在猪肉、养殖鱼类与内脏产品均必须接受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