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不满毒奶持续降价促销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近日有大陆民众向本台记者反映,媒体报导中说被验出含有三聚氰胺的品牌,9月14号之前生产的毒牛奶全部下架,但是很多超市不但没下架,还在降价促销,吸引很多不知情的民众购买。

河南郑州邢先生表示,报导中说9月14号之前生产的都要下架,但是超市不但没下架,还在买一送一大力促销。

邢先生:“为了他们的利益,还让老百姓继续受骗上当,那你这样不是会伤害到更多的人吗?老百姓买的很多,在超市里面,他们营业员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上贴标签,什么里面没有三氯氰胺,合格的,贴了标签就成合格的了。你这种东西既然已经有问题了,那你就不应该再卖了,你为什么还要搞买一送一呢?”

四川绵阳一位民众告诉记者,前几天家里的人买了促销的伊利牛奶,发现生产日期是8月19号的,他到超市里看,发现9月份之前生产的都在大卖。

绵阳民众:“这边卖的伊利、蒙牛很多,盒装的牛奶,那种液态的。然后超市里面就是那种奶粉,液态奶,9月份之前的,盒装的,这边很多大陆人都不知道,因为蒙牛和伊利在中国的内陆里面比较吃的开的,所以说他全部给封锁消息。”

今年9月18号,中共质检总局公布了液态奶三聚氰胺专项监督检查结果,中国液态奶的三大龙头伊利、蒙牛、光明,均被检查出含有三聚氰胺。

相关文章
评论